與蔡英文民調接近?韓國瑜:否則她不用搶中華民國的票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洪靖宜攝)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洪靖宜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在主持完市政會議後,宣佈16日起請假全心全力投入2020總統大選,他宣示要將南方純樸、誠懇、勇敢的精神帶給全台灣,「重建台灣榮光、重建中華民國光榮」。韓國瑜晚間接受節目專訪,被問到近期民調仍落後總統蔡英文,他認為其實自己跟蔡英文的民調非常接近,否則蔡英文不用來搶「中華民國」的票。

韓國瑜表示,其實自己的民調跟蔡英文總統民調非常非常接近,但有很多外圍的機構想要藉著冷冰冰的阿拉伯數字,來打擊韓國瑜支持者的信心,澆熄熱呼呼的感情,或者蒙蔽讓他們焦慮。

韓國瑜說,在選高雄市長之前,他做了大概100次的民調,輸了100次,所以他太了解有些民調公司有機構效應,是為了特殊目的來做的民調,所以當時高雄市長是這樣,現在總統大選也是一樣,他心裡面是了然於胸的。

韓國瑜以國慶升旗為例,指蔡英文只有選舉到了才在喊中華民國要選票,現在中華民國好像一個被關到牢裡面老先生,選舉前的十月十日到了,蔡總統就拿著國旗祝他生日快樂,讓這個老頭就問,是不是選舉到了才叫中華民國,那過去三年為什麼都不講?

韓國瑜說,其實很多支持他的好朋友害怕被查水表,所以就沉下去不表態了,不然就是煩了,有民調電話打來根本連接都不接,講都不講就直接掛掉,更有很多人根本沒有接到民調電話。

韓國瑜強調,一個從事政治活動的人重視的是民心,到底執政能為老百姓帶來什麼好處,要怎麼樣來照顧人民,執政者應該每天要想的是這個事情,而不是想著民調變高變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