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賊見公寓鐵門沒關「鬆下螺絲」就偷 6扇賤賣7千元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近期發生多起公寓鐵門遭竊案件,導致門戶洞開,居民住家安全堪慮,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這些案件皆是一名無業的陳姓男子所犯,因為缺錢花用竟想出竊鐵門換現,短短20天內偷了6家公寓鐵門,總價值達15萬餘元,卻只以每面千元回收變賣,讓居民全都氣瘋了,好在日前陳嫌被警方通知到案,訊後依照竊盜罪嫌送辦。

▲▼樹林公寓鐵門沒關被竊嫌盯上,拿工具鬆了螺絲就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樹林一處公寓鐵門沒關被竊嫌盯上,拿工具鬆了螺絲就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根據查證,30歲的陳姓男子因為長年無業,缺錢花用下竟然異想天開,自備工具在新北市樹林地區尋找公寓鐵門下手,從8月26日12時犯下第一起竊案後食髓知味,連續在9月又在樹林歲街、長壽街等五處犯案,總計竊取6面鐵門,總價值約15萬7800元,犯案手法大膽,只要發現公寓鐵門未關就會下手。

陳男犯案後將拔下的鐵門用機車載運,至樹林區一家資源回收站變賣,6扇鐵門只賣了7千元,讓警方哭笑不得,經擴大調閱監視畫面後,警方鎖定陳姓男子身分,日前通知其到案說明,全案訊後依照竊盜罪嫌函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犯嫌將竊走的鐵門以機車載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樹林公寓鐵門沒關被竊嫌盯上,拿工具鬆了螺絲就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BMW左轉…機車煞不住撞上去「翹孤輪」 女騎士慘摔在地

快訊/北投車禍!婦人過馬路「碰撞廂型車」命危...家屬激動癱坐地上

爸爸還在熟睡…媽媽出門教書 12歲女兒默默開窗從8樓墜下全身骨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