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媽買到不涼薄荷棒! 爸一看發現「形狀不單純」 網笑:心理療法

▲▼天兵媽薄荷棒用半年都沒拆。(圖/翻攝自PTT)

▲薄荷棒旁邊凸起來的小東西感覺可以拆。(圖/翻攝自PTT)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不少人暈車或想提神醒腦都會抹「薄荷棒」,一名網友的媽媽日前抱怨,她買的薄荷棒已經抹半年了,但一點都不涼,也沒什麼薄荷味,品質似乎不太好,爸爸接過手一看,竟發現「這薄荷棒不單純…」。

原PO在PTT表示,她媽媽長年受偏頭痛困擾,所以總是隨身攜帶一條薄荷棒,前幾天爸爸突然頭痛欲裂,難受到睡不著,貼心的媽媽就拿出自己的薄荷棒給老公擦,「爸爸拿來抹了一下,便皺了一下眉頭」,總感覺這薄荷棒的造型有點詭異,旁邊還有疑似可拆卸的設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兵媽薄荷棒用半年都沒拆。(圖/翻攝自PTT)

▲用半年結果塑膠殼根本沒拆。(圖/翻攝自PTT)

於是爸爸一轉動薄荷棒,才發現上頭還有一層塑膠殼,裡面裝的才是薄荷棒本人,買了半年直到今日才終於被開封,原來天兵老婆這段時間塗抹的都是「塑膠棒」,難怪一點效果都沒有。原PO笑說,「媽媽看到開封後的薄荷棒大崩潰,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傻傻地抹了半年都沒發現XD擔心自己以後會不會老人癡呆。」

網友也被原PO媽媽的可愛舉動笑翻,「跟空氣清淨機的濾網塑膠套一個樣呢。」「就跟膠水不開內蓋一樣。」「哈哈真的是心理作用的薄荷棒安慰劑。」「買來安心的薄荷棒!」「要觸發安慰劑效應,最關鍵的就是要你『打從心裡相信這東西有效』。」「這樣超好耶,永遠用不完。」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