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送「粉紅秘寶」!妹子羞認:第一次看到 老司機勸「小心過嗨危險」

▲▼      入住摩鐵送跳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入住摩鐵送情趣用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入住摩鐵,房間裡一個「神秘贈品」卻讓她開了眼界,害羞直呼「第一次看到!」貼文一出,至今已吸引了5千多名網友按讚,還有老司機警告她一定要謹慎使用,才不會過嗨發生危險。

「第一次看到旅館有這東西。」一名女網友14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表示,自己日前入住一間位於台南的汽車旅館,發現房間內竟然有簡易跳蛋,一旁還貼心附上2顆電池,提供給需要的客人助興把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相對陽春的設計也讓許多人擔心起安全問題,「漏電就嗨了」、「其實是漏電,結果對方以為妳太嗨」、「漏電刷一波」、「抖不停」、「吃電池的應該不夠力」、「便宜貨要謹慎使用」、「會不會是別人用過的」。

▲▼      入住摩鐵送跳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們都十分擔心會有漏電問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老司機則是笑著表示,「記得點餐喔,這家有免費的」、「販賣機應該還有賣更多」、「我記得這間很久以前就有給了」、「之前朋友送一個,我藏起來,結果被女兒拿起來按摩臉,超尷尬」、「原來還在送啊,我以為過了10年就沒送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