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建築師打造T-Pop地標

圖、文/Giovanna Sun 孫韶蓮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紐約建築師打造亞洲流行音樂新地標

當紐約的RUE建築團隊贏得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建案時,他們首先想到的是音樂殿堂概念,貝殼為大廳的形狀,音樂是溝通全球的語言,流行音樂跨越都會與語言,對流行音樂產生共鳴的粉絲都可到此一拜。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明年春季即將開放。紐約TAAC台美藝文協會與RUE建築事務所共同舉辦「超越建築展覽」,展覽地點在紐約的翠貝卡。

地址:39 White Street, New York, New York
展覽時間:9月19日-10月17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UE 建築事務所由Jesse Reiser和Nanako Umemoto夫妻檔組成。他們已完成的建築項目包括大阪美術館、杜拜燈塔、愛迪達世界館、深圳機場航廈、橫濱港口等等。

▲▼             。(圖/記者Giovanna Sun 孫韶蓮(小喬)攝)

文字、照片:Giovanna Sun 小喬 ( 孫韶蓮)

Giovanna Sun 小喬 ( 孫韶蓮) 臉書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GiovannaCreativeStudi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