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帖比倫瀑布1男落水卡石縫亡!友人跳下救援也受困 家屬到場心碎

▲南投縣帖比倫瀑布12日有民眾失足落水,至今仍未尋獲,救難人員持續搜救當中。(圖/民眾提供)

▲南投縣紅香部落帖比倫瀑布12日有民眾失足落水,至今仍未尋獲,救難人員持續搜救當中。(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國慶連續假期今進入尾聲,出外旅遊的遊客都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返家。但12日下午4時許,有一群民眾前往有「人間仙境」之稱的南投縣仁愛鄉發祥村紅香部落「帖比倫瀑布」遊玩時,其中一名40多歲男子不慎落水遭捲入漩渦失蹤,友人見狀也跳下水試圖救人,因水流湍急反受困報案,警消於12日晚間9時許將其救起,而落水失蹤者則尚未尋獲,13日救難人員持續進行搜救。

【17:06更新】

該名溺水失蹤男子已於13日下午被尋獲,但當警消將他從石縫當中拉出時,男子已經明顯死亡,而家屬到場得知噩耗後,也忍不住心碎。

仁愛鄉發祥村紅香部落因紅香溫泉和帖比倫瀑布美景而聞名,來自台南的13名遊客,趁著國慶4天連假,相約到紅香露營區露營,12日前往瀑布探訪美景時,其中1名男子失足落水,1位同行友人奮不顧身下水救人,但水流湍急,除落水者遭漩渦捲入不見蹤影,該友人也被沖到對岸受困。

▲救難人員連夜將下水救人而受困對岸的男子救起,而落水者至今仍未尋獲。(圖/林先生提供)

▲▼救難人員連夜將下水救人而受困對岸的男子救起,而落水者至今仍未尋獲。(圖/林先生提供)

▲救難人員連夜將下水救人而受困對岸的男子救起,而落水者至今仍未尋獲。(圖/林先生提供)

其餘友人見狀趕緊報警,南投縣消防局獲報後,調派仁愛、埔里、魚池等3分隊及神鷹搜救隊共14人前往救援,昨日晚間9時許將受困友人救起,13日續派相關救難人員持續搜救,並於同日下午1時許發現落水者的遺體。

▲南投縣帖比倫瀑布12日有民眾失足落水,至今仍未尋獲,救難人員持續搜救當中。(圖/民眾提供)

▲落水男子至今仍未尋獲,救難人員持續搜救當中。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超商女店員撞鐵護欄爆頭亡 監視器留下最後身影…警:疑精神不濟自撞

賣場試乘車突消失!「一坨檳榔渣」揪出竊賊 免坐牢代價18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