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Galaxy Note 10、S10?傳三星將推Lite版讓你更好入手

▲▼Da Vinci。(圖/記者邱倢芯攝)

▲據傳三星將推出Note 10與S10的Lite版本。(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三星電子在今年也針對S與Note兩大旗艦系列推出了機款,且都分別有高低價位的款式可供消費者選擇,不過現在有外國媒體指出,三星將推出Galaxy Note 10 Lite與S10 Lite,希望可以將手機價格壓得更低,讓消費者可以更好入手。

根據SamMobile報導指出,型號為SM-N770F的Galaxy Note 10 Lite有可能在未來的幾個月內問世,這款新機的定價將不到949美元(Note 10售價為949美元起跳)。

不過報導中並不清楚Note 10 Lite在規格上將會與Note 10有哪些不同;事實上,Note 10在尺寸上已經比Note 10+來得小,且螢幕解析度和某些功能也與Note 10+相比有所差異,因此相當難想像Lite版本會有哪些縮減。不過幾乎可以篤定的是,身為「Note」系列的一員,拔除S Pen手寫筆功能應該不在規格刪減的清單之內。

除了Galaxy Note 10 Lite之外,SamMobile認為,三星也將會針對S10機款推出Lite版本,其型號為SM-G770F。S10 Lite的規格可能會與尚未推出的A系列機款Galaxy A91相似;目前仍在規劃中的A91據傳將搭載高通S855處理器,並擁有8GB RAM/128GB ROM。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