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玩牌輸了被罰!英籍師「毛毯藏巨獸」下令:把它捏大 逼舔還瞎喊:被下藥

▲桃園市吳姓男子於2016年至2017年間與未滿14歲少女發生性行為遭檢方起訴。(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傑夫猥褻的行徑,讓女童覺得相當噁心。(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林昱萱/台北報導

一名英國籍男子「傑夫」(化名)被指控在教一名女童英文時,竟藉機以玩遊戲為由,要對方伸手撫弄他的生殖器,並要對方將他的生殖器給「捏大」,東窗事發之後還怪罪是女童的媽媽對他下藥,自己當時還有制止女童,不過法官認為女童指證歷歷,因此不採信傑夫的辯詞。

判決指出,傑夫在幫女童上課時,拿出紙牌要和對方玩遊戲,接著就用毯子將下身蓋住,要輸牌的女童伸手「捏大」,女同原先非常抗拒,但傑夫卻強硬的拉住她的手,逼迫她把自己的生殖器弄大。更誇張的是,傑夫還逼迫女童舔弄,讓女童當場嚇壞,急得大喊:「媽咪」,而傑夫聽到後,擔心對方聲張,趕緊「NO、NO、NO」的出言制止。

傑夫否認犯行,辯稱當時是女童主動伸手指著他胯下,並摸他的生殖器,但自己有嚴詞拒絕,甚至還聲稱,女童的母親在茶裡面下藥,讓他不記得發生的事情。另外,傑夫也表示,自己已經在台灣18年,也已經娶妻生子,不可能會這樣做。

女童的母親表示,當時有聽到女兒喊她,而女兒下課之後,也馬上聲稱自己被猥褻。對此,法官認為,女童的指證歷歷,若非親身經歷,不可能有辦法捏造出細節,外加上傑夫的測謊未過,因此採信女童說詞,新北地院一審依法判他4年徒刑,傑夫不服上訴二審,而二審法官考量他沒有前科,改判他3年6月徒刑,可上訴。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驚悚撞擊畫面曝光!熊貓外送員「遭貨車吞噬身亡」留大灘血跡 安全帽滾落在地

影/她遭「扯髮+巴頭」扔出博愛座!大媽拿「粉紅小卡」3度重拳怒嗆:給我滾

他「中美人計」赴宴爽吃燒肉!遭3煞埋伏狠砍「右掌僅剩一層皮」鮮血狂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