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便當節倒數1個月! 「限定藍皮包裝」烏龍茶搶先曝光

▲▼第5屆鐵路便當節。(圖/翻攝自官網)

▲第5屆鐵路便當節主視覺。(圖/承辦單位提供,下同)

記者胡順惠/台北報導

2019第5屆鐵路便當節將於11月1日至4日登場,台鐵一年一度盛事進入倒數階段,地點選在人來人往的台鐵大廳,不需要門票,只要經過、路過就能買到。策展單位透露,這次為參展民眾準備了相當多的小驚喜,如跨業合作的紀念包裝飲品「台鐵✕泰山茶之初 限定藍皮包裝烏龍茶」,11月5日才會在台鐵通路販售,這次在展覽中提前曝光。

▲▼台鐵限定藍皮包裝烏龍茶11月5日才會台鐵通路販售。(圖/承辦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限定藍皮包裝烏龍茶11月5日才會台鐵通路販售。

台鐵2019第5屆鐵路便當節展覽期間每天10時至19時在台北車站舉行,邀請到12家日本鐵道公司、瑞馬特洪峰聖哥達鐵路、斯里蘭卡鐵路與法國白朗峰特快車,以及最有代表性的台灣便當品牌─鬍鬚張,日本便當界代表則是「淡路屋」,台灣還有知名鐵道主題餐廳─福井食堂,與穆斯林認證餐飲─炸雞大獅一同共襄盛舉。

策展單位表示,今年除了有日本國內最大製供鐵路便當廠商「淡路屋」,關西最大鐵道公司—近畿鐵道也會與已經進駐台灣的同集團餐飲品牌一同來參展。有專業的鐵路便當企業參展,帶來日本知名的鐵路便當品項,屆時鐵路便當節將更有看頭,讓參加民眾不需要出國搭乘鐵路,4天就能吃到各種排隊款、特製款便當。

▲▼JR東日本2017年帶來日本熱銷50年的雞肉便當。(資料圖/記者賴文萱攝)

▲JR東日本2017年參展的雞肉便當。(資料圖/記者賴文萱攝)

今年以「移動的美好」為主題,將「鐵道旅遊商品」納入展售項目,讓民眾直接在鐵路便當節活動現場,就能買到日本各路鐵道周遊券─西武鐵道,現場購買票券,即贈「北歐風三明治便當」1份;而銚子電鐵推出的「討海人便當」,只要持便當包裝紙至日本銚子電鐵兌換,即可免費換得1日券。

今年鐵路便當節免費入場,民眾經過、路過台北車站都可以一同參與盛事,預計營業額可以突破以往。活動4日期間,台鐵局更為參展民眾準備了相當多的小驚喜,如跨業合作的紀念包裝飲品「台鐵✕泰山茶之初 限定藍皮包裝烏龍茶」,以及由設計師林正達所構思的四款電子票證,歡迎大家前往活動現場共襄盛舉,一起享受「移動的美好」。

除了台鐵便當本舖5家餐務單位將齊聚台北車站,推出各式「第5屆鐵路便當節限定便當」之外,更有林務局推出「里山便當」一同參與活動。本次也邀請到12家日本鐵道公司、瑞馬特洪峰聖哥達鐵路、斯里蘭卡鐵路與法國白朗峰特快車,以及最有代表性的台灣便當品牌─鬍鬚張,日本便當界代表則是「淡路屋」,台灣還有知名鐵道主題餐廳─福井食堂,與穆斯林認證餐飲─炸雞大獅一同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