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將贏韓國瑜125萬票還是最大黨」 沈富雄預言選戰2關鍵:不在乎爛了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尋求連任,對上高雄市長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前立委沈富雄預估總統蔡英文將會連任,且大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25萬票;他也分析國會立委席次,民進黨依舊是第一大黨,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台灣民眾黨則擠下時代力量,躍居第三大黨。對於有網友提問,他提出這次選戰的兩個關鍵點,「就不在乎『爛』了。」

沈富雄8日在臉書說,距離投票日還有94天,「just for fun」,他預測總統大選部分,蔡英文贏韓國瑜125萬票;國會大選部分,民進黨56席、國民黨48席、台灣民眾黨7席、時代力量2席。

對此,有網友留言,「執政得那麼爛,還會連任我也是醉了」;沈富雄回「韓與反中,就不在乎『爛』了。」還有人認為,時代力量應該有5席上下;沈回「時代力量的區域立委沒了,專靠不分區立委5席需有12%的政黨票,這一次難了。」

也有人說,「現在大老也謹慎起來了,強調just for fun。如果是按現在的民調來看,那這結果應是無誤,至於96天後?誰知道。」沈富雄說,「我明明說just for fun,是各位太認真了。」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沈富雄分析最新大選情勢。(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沈富雄出席平秀琳新節目《平論無雙》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沈富雄臉書發文。(圖/翻攝沈富雄臉書)

沈富雄臉書發文。(圖/翻攝沈富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