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撇「遲刻魔」封號!韓國瑜見日商提早1分鐘現身 還送Q版高粱酒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9月初會見日本學者時,對媒體說「等了日本人25分鐘」,事後遭松田康博在臉書發文打臉是市府改時間又改地點,當時事情吵得沸沸揚揚,還被日媒封上「遲刻魔」新稱號;8日韓國瑜再次與日方見面,提早一分鐘出現。對於心理是否會有壓力?韓國瑜說,「我們就是坦承,用溫暖的手、溫暖的心、熱情的心來迎接外賓,不會有任何壓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大和房屋集團         。(圖/記者賴君欣攝)
▲大和房屋高層扺台拜會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大和房屋集團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送上印有自己Q版人偶的高粱酒。(圖/記者賴君欣攝)

日商大和房屋集團8日拜會韓國瑜,由高層執行董事片岡幸和率團,目前已確定斥資新台幣60億元興建高級飯店,計劃於明(2020)年初動工,2023年完工營運。雙方會面送上紀念品,韓國瑜拿出印有自己Q版人偶的高粱酒,笑稱「這是台灣的清酒,比日本清酒強一百倍」。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大和房屋集團         。(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表示,「非常感謝日商看好高雄未來的發展,最重要就是盡可能來協助,因為日本商人來高雄投資,相對來講會比較陌生,市政府的立場,就是不管來自於哪裡,只要來高雄的投資,市政府就是企業界的好朋友,我們一起來解決問題,一起來成長,也有好多的工商考察團,大概最起碼超過兩百個團以上都來高雄考察過,我們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多,高雄的淺力,整個南台灣的潛力已經開始慢慢釋放出來。」

事隔約一個月後,再次與日方見面,原訂時間下午2點半,韓國瑜這次提早了1分鐘出現,是否心裡頭會感到有壓力?韓國瑜則回應,「沒有任何壓力,時常都有外賓來拜訪,我們就是坦承,然後用溫暖的手、溫暖的心、熱情的心來迎接外賓,不會有任何壓力。」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