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幼兒園藤條抽學童還塞密室!家長控:是場騙局

▲▼立委余宛如等人陪同受害家長舉行「新北黑心幼兒園大到不能倒?侯友誼幼兒安全破功!」記者會。(圖/記者許展溢攝)

▲受害家長怒控黑心幼兒園把小孩關在密室。(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私立皇佳幼兒園日前遭爆超收學生、違規營業,甚至疑似虐待學生與伙食不佳、爭議,今(7日)受害家長出面控訴,園內環境超糟,超收問題更是嚴重,小孩被轉載到同體系皇龍補習班關在密室,一直生病,不解為何還能繼續經營,陪同立委怒批新北市長侯友宜幼兒安全破功。

立委余宛如、李麗芬今天陪同受害家長舉行記者會,余宛如質疑,此狀況沒有像侯友宜過去嚴厲風行,有捍衛作為,質疑應該有不可告人內情。受害家長表示,當時在幫小朋友找學校做了很多功課,後來選擇了皇佳,也實際去看,校方告知的一切都很美好,但實際進去才發現是場騙局,有很多違規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家長說,不解的是,學校還是可以繼續經營,尤其超收問題嚴重,小朋友被載到同體系的「皇龍補習班」,關在密室裡,進去後一直生病,自己工作也因此多次請假,最可惡的是,娃娃車沒保險,反問發生事故找誰負責?且學費跟開立的金額對不起來,是否有逃漏稅狀況。

▲▼立委余宛如等人陪同受害家長舉行「新北黑心幼兒園大到不能倒?侯友誼幼兒安全破功!」記者會。(圖/記者許展溢攝)

▲立委陪同受害家長舉行「新北黑心幼兒園大到不能倒?侯友誼幼兒安全破功!」記者會。(圖/記者許展溢攝)

立委們指控,皇龍補習班設置密室用來安置學生,完全枉顧學生安全以及上課品質,對學生權益造成莫大損害。此外園方更有不當管教學生的舉動,朝學生丟擲藤條、以藤條毆打等行為。面對家長要求退還學費等請求,園方竟要家長簽署保密協議書,禁止在外對幼兒園做出批評,否則不予退還。

立委怒批,園方私毫不顧及學童的安全保障,除了以上對學生與家長的侵害外,該幼兒園涉及逃漏稅,屢屢遊走法律邊緣,呼籲幼兒園依法行事,勿一再嘗試挑戰道德及法律底線,也希望教育局提供家長協助,並改善評鑑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