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10/14落跑」陳致中說:推測的 王淺秋:沒有被告知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請假全力拚總統大選,對外始終一貫表示「目前沒有計畫,若有一定向各外界報告」,讓人摸不著頭緒,民進黨議員陳致中6日晚間於臉書爆料:「根據消息,韓市長將從10/14或15開始請假,確定落跑市政總質詢,致中講的真的應驗了!」而7日早上他則告訴媒體,是依據「朱立倫選前三個月開始請假做推測」。

▲市長韓國瑜參加高雄流行音樂中心ic 啟用。(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陳致中議員於臉書爆料。(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致中議員於臉書爆料。(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致中6日晚間於臉書寫下:根據消息,韓市長將從10/14或15開始請假,確定落跑市政總質詢,致中講的真的應驗了!棄高雄於不顧,視市民如敝屣,籲請韓國瑜要嘛好好上班,要嘛阿沙力辭一辭市長,難道對自己的選情沒信心嗎?不要腳踏兩條船,吃人夠夠,莫當欺騙大港男女感情的政治渣男!

陳致中7日早上告訴媒體,確實沒有看到公文,而是依據朱立倫選前3個月開始請假做推測,但也確實有消息和媒體報導指出,請假日就在這兩天,和黨團先前預告時間吻合。

對此,新聞局長王淺秋上午回應,目前市長沒有請假,新聞局也沒有被告知14、15日要請假。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