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演藝圈66年!張小燕獲「終身成就獎」 韓國瑜狂讚:喜歡妳的「聒噪」

▲▼韓國瑜大讚張小燕。(圖/三立提供、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在臉書上大讚張小燕。(圖/三立提供、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戴若涵/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5日圓滿落幕!頒獎典禮前夕,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在社群網站上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活動,破百名藝人紛紛響應,並祝賀出道66年的張小燕獲金鐘獎終身成就獎,顯見她在演藝圈中的重要地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個人臉書上恭喜小燕姊,直說「小燕姐一直是我非常喜歡且敬佩的藝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凌晨1時許,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上PO文恭喜小燕姐,表示「小燕姐在頒獎典禮上短短的15分鐘致詞,帶我們回到台灣電視節目最榮耀的時刻,更令人動容的,是小燕姐對待工作的努力認真、提拔晚輩的不遺餘力、從事演藝工作的從一而終,都是值得大家學習的態度。」

「小燕姐一直是我非常喜歡且敬佩的藝人」,韓國瑜提到,這幾十年來,從《連環泡》、《綜藝萬花筒》、《超級星期天》、到《小燕有約》等節目,培養出眾多未來主持之星,而「超級星期天 Super! 」這個口號,更是許多臺灣人的共同回憶。他感動地說,「在手機尚未普及年代,節目裡許許多多的歡笑,陪伴我們無數個夜晚,有小燕姐在電視機前的日子,總是充滿活力與熱情。」

▲▼ˊ終身成就獎張小燕。(圖/三立提供)

▲出道66年的張小燕榮獲終身成就獎,感動許多電視人。(圖/三立提供)

韓國瑜也向小燕姐表達感激,「謝謝零負評又永遠充滿正能量的小燕姐,用身教和言教,以及許多充滿智慧的話語,帶給大家正向的價值觀與滿滿的力量」。他認為,小燕姐金鐘獎實至名歸,並獻上祝福。最後他表示,「我們喜歡你的,『聒噪』,妳陪伴我們,也請別忘了我們也在陪伴妳;電視只要有妳在的每一天,我們都不寂寞。」

9月網路上曾出現一篇「張小燕評韓國瑜」,立場明顯挺韓,引發網友熱議。也讓張小燕罕見在臉書上PO文澄清,「小燕姐還沒有決定要選誰,也沒有發表支持任何人的文章」,強調「要選自己覺得最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文末更屬名「真正的小燕姐」,該篇文的原PO最後也已刪文道歉。

▲▼ 韓國瑜大讚張小燕,祝賀獲終身成就獎。(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張小燕)

▲ 韓國瑜祝賀張小燕獲終身成就獎。(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張小燕)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杏仁哥直播猛嗆黃捷:不尊重長輩!陳柏惟「16字突破盲點」喊:他是韓黑

不滿質詢抽籤!陳致中猛酸「沒必要這麼孬」...諷韓國瑜4關鍵字:混跑騙推

首度公開相挺!傅崐萁喊「我的兄弟」:盡力協助有心為台灣做事的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