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開發者大會廣邀跨領域專家 「DEVELOPER DAY」11/20、21東京登場

▲LINE DEVELOPER DAY精彩回顧。(圖/LINE提供)

▲LINE DEVELOPER DAY精彩回顧。(圖/LINE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今(3)日宣布,今年11月20日至21日將在日本東京舉辦年度科技盛會「LINE DEVELOPER DAY 2019」,這次的開發者大會不僅首度擴大為兩天活動,並將聚焦「開發工程(Engineering)」與「產品開發(Production)」主題,廣邀跨領域專家,深入討論各式主題。

「LINE DEVELOPER DAY 2019」預計舉辦多場實作工作坊,以及近70場座談會,活動第一天主題為「開發工程(Engineering)」科技領域,第二天為「產品開發(Production)」,以實務性的觀點探究產品開發,主題包含網站科技服務、UI/UX 和專案管理。

大會演講嘉賓包含國際知名信息幾何(information geometry)專家兼 RIKEN BSI 資深顧問的Shun-ichi Amari,以及喚醒大眾資安意識、弱點評估、顧問諮商的網站應用安全公司EG Secure Solutions代表董事Hiroshi Tokumaru,以及身為UI/UX設計者、互動設計工程師及THE GUILD代表董事的Takayuki Fukatsu;再加上其他來自日本國內外的知名講者,都將在現場傳授專業領域知識。

除此之外,與會者還可參觀互動展區,運用LINE的OSS、API及其他科技編寫程式,透過現場展覽攤位、Poster Session以及Short Track三種新的呈現方式,更深入發掘LINE的服務。
 
LINE去年的大會舉辦總計60場囊括多元主題的座談會,主要討論LINE在人工智慧、區塊鏈與金融科技領域的新服務及發展目標,以及廣告平台、基礎建設(infrastructure)、資安、數據與其他在LINE服務當中的重要技術運用,吸引超過千位日本及海外開發工程師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