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叫車、美食外送...Uber進軍人力派遣 推「叫人」服務

▲▼ Uber ATG前瞻科技中心獲Toyota、Denso、軟銀投資,將擴大研發自動駕駛技術  。(圖/路透)

▲UBER將於4日推出「叫人」服務的APP程式「Uber Works」。(圖/路透)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有網路叫車及美食外送的UBER今日宣布,4日將在美國芝加哥推出新的APP程式「Uber Works」,為臨時工人及企業提供「叫人」的服務,例如廚師、服務生等藍領工作者,工人也不必經過漫長的等待時間滿足臨時工的需求。

根據《CNET》報導,UBER一直在芝加哥以祕密模式進行此項目的研究,曾經在洛杉磯實驗過。UBER表示,希望減少求職者的瓶頸,同時幫助該平台補足缺少的人員,在需要時可以立即的增加人手幫忙。

此平台將與美國最大工業人力派遣公司TrueBlue合作,APP中將提供工資總額、工作地點以及所需技能訊息等,紀錄工作時間,包括上班、下班和休的時間。此服務項目將從芝加哥開始實行,未來也準備進一步規廣至其他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