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牽手進劇場》 邀請八千名學童體驗劇場魔力

▲桃園《牽手進劇場》邀學童體驗劇場魔力。(圖/文化局提供)

▲桃園《牽手進劇場》邀學童體驗劇場魔力。(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落實藝術教育扎根,桃園市文化局舉辦《牽手進劇場》活動,自1日起至15日,在桃園展演中心陸續舉辦8場次活動,邀請桃園77所學校超過8000名國小師生參加,除欣賞寓教於樂的劇目,也引導學童認識劇場的基本禮儀。▲桃園《牽手進劇場》邀學童體驗劇場魔力。(圖/文化局提供)

▲文化局長莊秀美(右五)指出,《牽手進劇場》動已累積超過5萬名學童到劇場看節目。(圖/文化局提供)
文化局長莊秀美指出,《牽手進劇場》活動,於2013年起推動,目前已累積超過5萬名學童到劇場看節目。1日首場由國際級的在地團隊「盛保羅魔幻劇團」演出世界級的魔術秀「魔幻兄弟」,帶來60分鐘世界級的魔術秀與大型幻術秀。

▲桃園《牽手進劇場》邀學童體驗劇場魔力。(圖/文化局提供)

這場演出有來自新埔國小、興國國小、埔頂國小、大安國小、霄裡國小、北勢國小、山豐國小、草漯國小、幸福國小、自強國小、山頂國小等超過1,000名學童參加,讓小朋友近距離觀賞令人驚嘆的魔術秀。▲桃園《牽手進劇場》邀學童體驗劇場魔力。(圖/文化局提供)

藝文設施管理中心表示,《牽手進劇場》活動師生交通費及保險費部分則由主辦單位與教育局共同協助,減少學校參與戶外教學的負擔,讓老師可以帶著學童輕鬆的體驗豐富多元的表演藝術,從小培養親近藝文活動的興趣。▲桃園《牽手進劇場》邀學童體驗劇場魔力。(圖/文化局提供)

另外,節目方面有:蘋果劇團校園勵志歌舞劇《小蜘蛛大英雄》、六藝劇團《南洋奇遇記》、狂美交響管樂團親子音樂劇場《動物派對》、盛保羅魔幻劇團大型魔術秀《魔幻兄弟》等精彩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