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親征2020?柯文哲:世界上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親民黨手握2020總統大選提名門票,據報導,親民黨總統大選確定不會缺席,目前讚門票的競爭由王金平領先,但考量到政黨延續,也不排除由主席宋楚瑜5度親征。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世界上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啊」,不能去要求人家做什麼、不可以做什麼,這沒辦法啊。

柯文哲說,要相信亞當斯密的理論,每個人追求他的利益,只要是合法的,合起來還是國家的最大利益,「你也不能去說要求人家做什麼不可以做什麼,這沒辦法啊」。

另外,市府顧問蔡壁如日前受訪時坦承,邀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當副市長「比較白目」,惹宋楚瑜不高興。柯文哲說,「會啦、會啦,會跟他解釋」,因為台北市政府太公開透明,有些事情常常都是被迫要緊急處理,「都是看到報紙糟糕趕快去處理,這有時候人家會說你怎麼沒跟我通知,這沒辦法啊,我們也是被媒體追著跑」。

至於和宋楚瑜見面的時間約到了沒?柯文哲說,「反正不急啦,方便就好,何必一定要去追什麼時間?會啦,老宋跟我還很好」。

▲▼柯文哲出席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聯合成果展。(圖/記者徐斌慎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