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樂意與郭台銘見面 蔡沁瑜:不排斥 但近期內比較困難

▲▼吳敦義、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李毓康、呂佳賢攝)

▲吳敦義、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李毓康、呂佳賢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9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願意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碰面,表示「有適當的時間,我很樂意」。對此,郭台銘核心幕僚蔡沁瑜回應「不排斥」,但她也提到最近幕僚正籌備第二場感恩之旅,而郭台銘也正為成立學院網羅人才,「近期內要舉行吳郭會可能比較困難。」

對於吳敦義表示「樂意與郭台銘見面」,更曾提及藍委也需要郭台銘關心。蔡沁瑜笑說,自從郭台銘退黨後,感覺他變得「人見人愛」,而郭台銘的態度很清楚,無論什麼顏色,只要理念一致,或願意一起在國會推動0到6歲國家養等政策,他都樂意輔選和站台,「不限於只有國民黨。」

蔡沁瑜認為,郭台銘現在沒有黨籍的束縛,身份、角色都和過去不同,因此現在跟任何人見面的政治意涵也少很多,對於吳郭會「不排斥」,但會傾向以老朋友的身份見面聊聊天,「兩人聊聊國際局勢、台灣未來的發展等,或者也可以向吳主席提建議,希望未來能提出哪些政策。」

蔡沁瑜表示,如果雙方都有意願,接下來就要討論形式上是私下見面還是公開會面,並強調,當然不只吳敦義,包括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新黨主席郁慕明等,他們都不會排斥跟政壇上的大咖請益。

但蔡沁瑜也強調,由於才剛舉辦完感恩之旅的台北場,還有一些活動流程需要再做調整,「幕僚群會先以籌備第二場感恩之旅為主,目前正在協調場地,預計10月中下旬舉辦」,另外,郭台銘最近也正為「郭台銘學院」的成立積極網羅人才,「近期內要舉行吳郭會可能比較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