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炫風創意吃法!「6種加料」網友超驚訝 冰火交融讓社畜員工愛翻天

▲網路劇《社畜時代》最新一集,舉辦冰炫風創意吃法競賽,員工們絞盡腦汁研發各種新潮獨特的吃法。(圖/取自社畜時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秋老虎的威力不減,每當天氣炎熱又高溫發威時,嚐點綿密清涼的冰淇淋最過癮了!其中,最讓消費者起心動念的冰品就是「OREO冰炫風」入口即化的口感夾雜酥脆餅乾,擄獲不少大人、小孩的心。因此,網路劇《社畜時代》最新一集就來了冰炫風創意吃法競賽,員工們各個絞盡腦汁研發新潮獨特的吃法,馬上來看看6種新創意,不需要攪拌就能激盪出銷魂滋味。

網路短片《社畜時代》的扛壩子—朱姐,不改犀利作風,一早進辦公室開始河東獅吼,每個小職員都不能僥倖逃脫,看到一邊打電腦一邊吃東西的女職員、業績沒達標的男員工不順眼,「閒情逸致吃零時,要不要朱姐幫你放鞭炮鼓勵一下!」、「業績達標沒,你人行招財貓嗎?」女主管一發威,大家都怕掃到颱風尾被點名,紛紛找機會改變風向,幫朱姐降降溫、消消氣。

▲社畜時代 。(圖/社畜時代)

每天早晨睜開眼就開始忙碌的轉圈圈,行程表從早到晚一刻不得休息,尤其是《社畜時代》所描繪的業務部更是忙的不可開交!俗話說,取悅一個女人除了甜言蜜語,最重要的就是「吃」,收服他們的味蕾,女人心情就會快樂。小小職員們發現朱姐早上爆氣原因就是肚子餓,血糖太低,需要一些甜蜜蜜的東西安撫情緒。

於是,大家提議吃麥當勞「OREO冰炫風!」原本朱姐面有難色,不知道是害臊還是被猜中心聲,欲拒還迎一陣子後獅子大開口喊聲:「三份冰炫風、麥脆鷄、大薯」引起其他員工不知所措,心生納悶:「朱姐食量也太大!」

▲社畜時代 。(圖/社畜時代)

由於整個社畜辦公室被OREO冰炫風佔滿,滿滿滿滿的冰多到吃不完,促成「第一屆社畜麥當勞冰炫風創意吃法大賽」。每次到電影院一定會享用吉拿棒,濃郁香氣根本劇情片之友。因此,第一個創意吃法便是「吉拿棒冰炫風」,當肉桂香氣混搭Oreo巧克力、冰淇淋奶香,唰嘴滋味絕對停不下來!社畜員工還推薦「小泡芙冰炫風」隨意選擇巧克力、香草口味泡芙,一顆顆沾裹冰淇淋,美味大大升級,許多網友表示,從來沒試過,「看起來極度誘惑!」「買三份試試看!」等。

▲社畜時代 。(圖/社畜時代)

▲社畜時代 。(圖/社畜時代)

▲獨特吃法,選擇吉拿棒、小泡芙加入冰炫風。

另外,日本最近吹起珍珠奶茶風,任何食物都要加一味「珍珠」,連麥當勞冰炫風也不例外,多了波霸珍珠,口感嚼勁全力提升;榮登2019年最酷創意吃法的還有「蘋果派冰炫風」,燒燙燙的蘋果派交織冰淇淋,營造出酸甜加冰火五重天的絕妙感受!

當然,朱姐也不忘發揮一點創意,提出健康新吃法「地瓜冰炫風」咬得到纖維,也品嚐得到香甜冰淇淋口感!還有基本絕配「薯條混冰炫風」這是多數網友熱愛的組合,除了冰炫風,搭配蛋捲冰淇淋一樣合拍。

▲社畜時代 。(圖/社畜時代)

▲薯條加冰炫風是網友最愛的基本款搭配。

許多網友看到《社畜時代》影片,立刻留言說:「每個創意都好好吃」、「想感快衝麥當勞,加芒果應該也很搭吧!」、「心情不好來一杯,馬上眉開眼笑。」此次影片激盪不少網友的靈感,甚至搭上時下甜點風潮,要客製酪梨冰炫風、麻糬冰炫風、黑糖煉乳冰炫風、吐司夾冰炫風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