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楊敏盛臉書透露將卸任桃市黨部主委 接任人選受關注

▲國民黨桃市黨部主委傳將易人

▲楊敏盛臉書透露將卸任桃市黨部主委。(圖/翻攝楊敏盛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距2020大選還有3個多月,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即將易人?現任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臉書Po文透露「黨務工作即將告一段落,看來…」訊息,引發關切。據悉,接任人選以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呼聲最高,邱奕勝現亦擔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桃園競選總部主委,全力結合黨務系統和各界力量,為韓助選,期贏回中央執政。

▲國民黨桃市黨部主委傳將易人

▲楊敏盛臉書透露將卸任桃市黨部主委。(圖/翻攝楊敏盛臉書)

地方人士25日指出,2014年11月,桃園市首屆市長選舉,國民黨在桃園嚐到敗績,由民進黨推出的鄭文燦當選,使國民黨地方黨部頓失各方資源,致黨部主委人選一度陷入難產,迄2016年8月由時年76歲的敏盛醫療集團總裁楊敏盛接任,創下地方黨部年齡最長主委的紀錄。▲國民黨桃市黨部主委傳將易人

▲議長邱奕勝(右三)傳將接任國民黨桃市黨部主委。(圖/翻攝楊敏盛臉書)

2017年10月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舉辦主委由黨員直選,楊敏盛參選獲得逾半黨員支持,在沒有動員、沒有文宣,加上選舉當天天候不佳,完全是黨員自發性投票,楊敏盛可說是深受黨員認同。

楊敏盛接任市黨部主委職務4年內,打破陳規,將市黨部、黃國園兩黨部合署辦公,整合戰力,求同存異,去蕪存菁,讓組織戰力,財務資源運用效益極大化,去年市長、市議員選舉雖輔選市長仍告失利,但市議員仍為藍營拿下多席戰績;而2020大選,楊敏盛於輔選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出任名譽主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