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共享家族新成員!  掃QRcode「10秒」就能投放廣告

記者蔡儀潔/福州報導

「共享經濟」近幾年十分火熱,除了共享單車、共享雨傘、共享行動電源外,大陸市場亦出現了「共享廣告」,只需要最低1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元),就可以在戶外LED螢幕上投放自己想露出的內容,打破傳統廣告費用不斐、製作繁瑣的情況。

▲▼  共享廣告  。(圖/記者蔡儀潔攝)

▲ 共享廣告投放螢幕  。(圖/記者蔡儀潔攝)

「共享廣告」實際是由廣告方、場景方和一個新服務平台組成,作為聯結雙方的新媒體服務平台,其通過網際網路快速獲得信息、分析用戶畫像等數據,助力廣告方快速匹配精準場景,完成產品廣告投放,解決長期以來傳統廣告費用高、投放效果不能把控、廣告去向不明等痛點。

▲▼ 選擇自己想要的投放形式  。(圖/記者蔡儀潔攝)

▲選擇自己想要的露出頻率。(圖/記者蔡儀潔攝)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測試「共享廣告」的投放,首先需掃碼QRcode,隨後上傳自己想要投放的圖片或者影片,不過需要等待平台的審核,而這個過程大約用了10秒;內容過審後,選擇所需的投放頻率,最低是60次/天,每次持續5秒,另外還有120次/天、240次/等,可以自由搭配,價格亦會隨著波動,最便宜只需1元人民幣。

▲▼  共享廣告  。(圖/記者蔡儀潔攝)

付款後,螢幕就會快速出現投放內容 。(圖/記者蔡儀潔攝)

在選擇好投放內容並付款後,LED螢幕不到3秒就出現了廣告,十分迅速。另外在手機網頁上,可以實時關注傳播效果,包括本週人流量、本日人流量、男女比例、老少青比例,如果效果不好,隨時可終止投放。

在共享經濟發達的大陸市場,新興出世的「共享廣告」仍處於起步階段,不過其成本低、操作方便的特性,吸引不少嚐鮮的市民,投放內容也不局限於「廣告」,成了另種娛樂載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