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6秒賣一個!「教父級漢堡」熱銷25年 肯德基聯名神魔之塔

▲▼速食新品活動             。(圖/業者提供)

▲肯德基咔啦雞腿堡狂銷25年。(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連鎖速食業者常常推出新品,滿足消費者嚐鮮需求,不過有些商品即使販售很久仍然熱銷,像是肯德基的經典產品咔啦雞腿堡,自1994年問世至今的銷售排行更是居高不下,約每6秒就可以賣出一個,堪稱教父級跨世代美味。

1994年問世的肯德基經典產品咔啦雞腿堡,以新鮮手作的原塊酥脆咔啦雞腿排,搭配清爽脆甜的新鮮美生菜、佐上酸甜美乃滋風味,造就熱銷25年的傳奇,不僅陪伴無數人度過成長歡樂時光,更是70、80年代消費者重要的青春記憶。

肯德基咔啦雞腿堡還與知名手遊鉅作「神魔之塔」跨界合作,推出聯名三重送活動,第一重自9月24日起至10月21日為期四週,至全台肯德基門市掃描餐盤墊紙、店內咔啦雞腿堡相關佈置物上之活動QRcode,即可獲得專屬遊戲內素材─虛擬卡片。

▲▼速食新品活動             。(圖/業者提供)

第二重則自9月24日起,凡於肯德基門市、官方網站及電話訂購買咔啦雞腿堡系列個人獨享餐及重量級XL套餐,加碼送限量虛寶序號刮刮卡一張,張張有獎,限量50萬組。而第三重自9月27日起至10月10日更開放肯德基特別限定關卡,首次通關還可獲得限定「肯德基小妹」。

至於麥當勞則看準國人出國嚐鮮美食的熱潮,自25日起至11月5日止,推出韓式秘製醬燒風味的「醬烤蛋煎雙牛堡」;另自10月9日起至11月5日止,接力推出日式爽口柚香風味的「柚香塔塔脆鷄堡」,讓民眾不用出國亦能體驗異國美食文化。

▲▼速食新品活動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