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泥車翻落山溝「四輪朝天」!駕駛卡車內出動怪手救人

記者黃孟珍、廖安莘/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張姓男子(40年次),23日上午10時許駕駛混泥車,行經泰安鄉清安村一處農路時,因路況不熟左前輪不慎掉入水泥路面,側翻坡坎山溝,警消接獲消息後,趕緊協助張男送醫並酒測,酒精濃度檢測值為0,無酒後駕車情形。

▲▼混泥車翻覆。(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張男駕駛混泥車,因路況不熟左前輪不慎掉入水泥路面,導致混泥車翻覆。(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據了解,泰安警消人員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預拌混泥車疑似翻覆,立刻前往協助。所幸附近有怪手在施工,立即調派怪手將車頭吊起並將張男救出,張男疑似左大腿骨折,但意識清醒,經救護車送往苗栗弘大醫院救診,案由警方處理中。

▲▼混泥車翻覆。(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消接獲消息後,立刻協助張男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罵三字經罰5千!雜貨店老闆對櫃台罵不是對人...二審逆轉判無罪

與小三摩鐵「嘿嘿」!妻驚見「鹹濕對話」崩潰提告...偷吃夫:只有1次

未注意紅燈...曳引車超速追撞釀1死!肇事駕駛與公司要賠432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