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朱同框站台洪秀柱 朱立倫:國民黨母雞只有一隻就是韓國瑜

▲朱立倫、韓國瑜站台洪秀柱。(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韓國瑜站台洪秀柱。(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2日在台南受訪表示,國民黨2020年的總統跟立委選舉,母雞只有一隻,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其他人則是啦啦隊、助選員,他也不忘酸一句,「母鴨」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朱立倫中午赴台南為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舉辦造勢並站台助講,已是兩人在九月第三度同框。他17日就拜會洪秀柱,兩人談及此次的輔選活動,而台南一向被認為綠到出汁,他承諾將透過岳父高育仁在當地深根、長期累積的地方人脈,全力催票,成為洪秀柱的助力之一;另外兩人在18日上午也共同出席新北市重陽義剪活動。

洪秀柱投入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選戰,朱立倫主辦「洪秀柱南征造勢大會」為她拉票,韓國瑜則是在21日晚間決定應邀出席。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洪秀柱是把自己嫁給了中華民國,這次參選立委,等於是「女元帥南征」他強調,現在國內是民心思變,民進黨執政三年多,兩岸關係倒退、經濟停滯,搞得民不聊生,現在正是民氣可用的時候。

這場造勢也是韓朱15日私下會面討論「若郭台銘退選,黨內凝聚共識、化解爭議對策」後首度同台,格外受關注。至於韓朱配,朱立倫始終沒有給予直接答覆,他表示,兩人達成共同目標,就是藍軍團結所有力量,才有勝選可能,所以不會談及個人問題。

▲▼韓國瑜、朱立倫站台洪秀柱。(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韓國瑜、朱立倫站台洪秀柱。(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朱立倫、韓國瑜站台洪秀柱。(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洪秀柱。(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