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9全國運動會倒數30天 桃市府:已完成15處競賽場館修繕

▲2019全運會倒數30天,完成15處場館修繕

▲2019全運會倒數30天,鄭文燦要求市府組成專案小組進行場勘。(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睽違20年後,「2019年全國運動會」於10月19日至24日在桃園舉行。其中,帆船、划船、輕艇、桌球、武術、高爾夫、保齡球等部分競賽,由於天候或國際賽事時程安排等因素,已提前於9月16日陸續展開。市長鄭文燦18日要求市府組成專案小組進行場勘,巡視各競賽場地整備是否如期如質完成,務必提供選手優質的競賽環境。

鄭文燦指出,體育局應依選手使用場地意見,檢視器材設備是否到位,再次仔細進行場地驗證。此次全國運動會參賽團隊共計超過9,000人,請教育局協調各級學校全力配合接待工作等事宜,展現桃園舉辦大型賽事的實力。▲2019全運會倒數30天,完成15處場館修繕

▲▼體育局長莊佳佳說明全運會籌辦進度。(圖/市府提供)
▲2019全運會倒數30天,完成15處場館修繕

副市長游建華表示,民國1999年第一屆全國運動會在桃園舉辦,睽違20年後,今年再次由桃園承辦,是全國唯一舉辦2次全國運動會的城市。在全運會期間,除了體育局及教育局,市府共有10多個局處參與,感謝各局處以及贊助企業全力支持2019年全國運動會賽事。目前有部分場館仍在進行修繕,將組成專案小組巡視各場館修繕進度及設備,持續督導工程進度順利完工。

體育局長莊佳佳表示,競賽場館部份,目前已有15處修繕完成,7處進入最後工程收尾階段,體育局將持續督導修繕工程順利完成。另如聖火傳遞、開幕典禮、選手之夜、獎牌獎座、選手風味餐、安全維護及後勤服務等項目,體育局與各局處一定會做好準備,提供所有參賽選手最優質的競賽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