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補票!螢光背心男爆打列車長...再奪手機猛摔地 她見這幕嚇壞:手狂抖

記者戴若涵/綜合報導

列車上再傳毆人事件!17日上午台鐵317次台中開往台東的自強號,列車快到新營時,一名穿著螢光條背心的中年男子,因不滿需補票,竟出手毆打列車長,還怒摔東西。列車長拿起手機要錄影蒐證,還被對方一把奪下狠摔地面。車廂內乘客全嚇壞,紛紛走避!

▲▼371次自強號,台中開往台東,當時列車快到新營 一名男子遭到查票沒錢補票,摔東西打列車長。(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371次自強號列車上一名男子遭到查票沒錢補票,摔東西打列車長。(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人就坐在暴走男子後方的女網友被眼前這一幕嚇到手抖,隨後將畫面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直呼「驚魂未定」!表示目前警方已到場處理,並將男子請下車,提醒網友們「不管在哪裡,都要注意身邊的人」!

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回覆,「誇張!一定要抓起來關」、「旁邊的人怎麼沒有人幫列車長啊」、「旁觀者還是看熱鬧嗎,上次殺警案沒學乖嗎,為何車站還是沒注意到無票不能進站?」、「這種行為絕對不能姑息,支持列車長提告!!」。

台鐵列車上並非第一次發生這類事件,回顧7月3日晚間,一名鄭姓男子搭乘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因沒有買票被發現,與列車長發生糾紛。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獲報後到場處理,沒想到鄭男竟持刀猛捅李承翰的左上腹,導致他當場血濺車廂,而李承翰雖身負重傷,仍奮力箝制鄭男雙手,雖經緊急送醫輸血1萬8千cc搶救,仍不幸殞命,引發外界關注。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奪命38秒影片曝/寶獅駕駛嚇傻!太魯閣號猛撞飛 他遭「鋼軌刺穿」慘死

載老婆到南投玩...他騎重機猛撞分隔島!夫妻噴飛相距20m雙亡 號誌連根拔起

人妻與單身小王摩鐵一戰!2天後忍不住再約...拍下「激情扭纏照」 老公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