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台銘不選總統 國民黨:忐忑不定的心情終於落下!

▲▼郭台銘拜會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郭台銘辦公室在16日晚間11點發布重大聲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確定不參選2020。對此,國民黨回應,感受到郭董國際級企業家的高度與氣度,懷著忐忑不定的心情終於落下。

郭台銘已經退出國民黨,外界認為獨立參選大勢底定,9月17日是申請登記為正副總統被連署人的最後期限。郭台銘則在晚間11點透過聲明稿對外公布,他再三思考之後,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並說「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雖然不參與總統選舉,但並不表示放棄參與政治事務,他會持續積極推動他所提出的政策。

隨後,國民黨也發表回應指出,感受到郭台銘國際級企業家的高度與氣度,國民黨一直堅信郭董會在關鍵時刻做出一個最佳且有利中華民國的抉擇,懷著忐忑不定的心情終於落下,紛紛擾擾已經落幕,應該放下過去,向前看。

國民黨表示,他們必當團結一致,全力輔選總統與立委參選提名人,總統勝選,立委達到60席目標,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