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遇三寶逆向衝上匝道 駕駛急閃開譙:哪個次元冒出來的!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有民眾開車行駛在台8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在下白河出口匝道時,突然眼前出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女駕駛開車逆向從匝道衝上來,嚇得他飆出一長串髒話趕緊閃避,事後他將行車記錄器影片貼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傻眼說「到底從哪個次元冒出來的!」;「差點不用回家了」

▲▼民眾台82線遇到三寶女駕駛,從白河匝道逆向衝上來,嚇得他連飆髒話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14日上午9時許,一名民眾開車要到嘉義接case,在行經台8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準備下白河匝道出口時,突然遠方一部白色小客車,從眼前快速接近,民眾嚇傻,一名女駕駛開車逆向開上匝道,立即飆出一長串髒話,透過後照鏡還看到女駕駛「她真的逆向的往路肩開過去了」

民眾事後將行車記錄器影片貼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還說「自己在驚嚇之於有和該駕駛對到眼,確認過眼神是女駕駛」,更心有餘悸地說「對方逆向就算了,重點是速度還不慢!一時間看到遠方來車時整個腦袋還沒轉過來,對方的車子已經快逼近了,嚇的他方向盤趕忙一轉閃過」。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民眾台82線遇到三寶女駕駛,從白河匝道逆向衝上來,嚇得他連飆髒話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