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男大生自以為曖昧…她聯誼湊數被學長過夜打包 起床秒切割:別再靠近我

▲他很慶幸自己已看清這段婚姻。(圖/達志/示意圖)

▲有男大生被當工具人,還自以為跟對方有曖昧,最後被學長打包帶走。示意圖非當事人。(圖/達志)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日前一位男網友跟女友交往後,時常幫對方出錢買奢侈品,約會吃飯看電影也都買單,讓他沒錢只能在買即期泡麵果腹。沒想到女友後來仍然劈腿,讓男網友無奈的說「終究不是一個好男人,留不住任何一段感情...。」此文引發批踢踢許多男鄉民共鳴,其中一位鄉民還自曝「工具人的悲慘過往」。

「我終究不是一個好男人,留不住任何一段感情...。」一名男網友10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他表示自己去年交了一位女友,女友很喜歡買奢侈品,像是純金手鍊項鍊等等,每次約會看電影吃飯的錢也幾乎都是他在買單,出國也會贊助女友;雖然薪水不多,他也為了維繫這段感情多打了幾份工,還必須買即期泡麵溫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為省錢買即期泡麵,卻撞見女友抱了別的男人 。(示意圖/資料照)

但最後卻撞見女友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女方甚至還抱著那男人騎車揚長而去,只能傻眼感嘆,自己明明才是正牌男友,卻不曾被抱過,只因為女友不喜歡,連牽手都是他硬牽的,最後終於看清退出,成全對方。

對此《批踢踢》有鄉民發文說,10幾年前當學生時「我明明是工具人還自以為我們在曖昧,還包女生的食衣住行育樂」,不僅吃飯、買衣服都他出錢,還當「駝獸」載運對方到各地,但有天對方說有聯誼要湊人數出席,結果被學長帶回宿舍過夜。

▲▼鄉民發文回憶「工具人還自以為曖昧」的過往。(圖/翻攝批踢踢)

▲鄉民發文回憶「工具人還自以為曖昧」的過往。(圖/翻攝批踢踢)

隔天,女方直接用MSN跟他說「不要再靠近她了,怕男友會誤會。」最後還補充一句「我們還是一樣可以當普通朋友啦」。讓鄉民感嘆說:「我知道我有問題啦,是我當時年輕、太單純、太笨。」

對此其他鄉民推文說「板上大多數肥宅的遭遇」、「不忍噓 拍拍」、「出社會進竹科 加入金山街作回收」、「工具人的悲哀」、「醒世文」、「有即視感」、「別難過,有些宅連當工具人的機會都沒」。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