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遇到就拚命!」通緝犯拔槍要射 員警神反應一指卡死板機

▲▼持槍通緝犯嗆「遇到就拚了」 警一指阻開槍。(圖/東森新聞)

▲通緝犯掏槍上膛準備開火,員警「神反應」伸一指卡死板機。(圖/東森新聞)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苗栗警方今年8月14日在公館查獲一名46歲巫姓通緝犯,對方拒捕且開車衝撞偵防車後逃逸,事後還在網路對警方放話「如果再找上門就要拚命了」。苗警本月11日上午再次對巫男展開圍捕,對方看見員警的瞬間一度要拔槍開火,所幸被劉姓、陳姓警員近距離干擾阻止,2人最後也成功將巫男壓制上銬。

據悉,巫男日前因為涉嫌持有毒品被警方查獲,毒品案後續被法院判處3個月徒刑,但由於他未到案執行遭苗檢發布通緝。苗栗警方8月在公館鄉發現巫男,巫男不但拒捕還開車衝撞偵防車,儘管現場員警連開2槍擊破輪胎,最後仍被巫男棄車逃逸成功,對方後來還對警方放話「如果再找上門,就要拚命了。」

▲▼持槍通緝犯嗆「遇到就拚了」 警一指阻開槍。(圖/東森新聞)

▲情況危急之際,劉陳2人剛好衝到巫男的身邊,其中1人將手指卡入板機。(圖/東森新聞)

苗警經過多天的深入追查後,發現巫男出現在銅鑼九湖大橋附近,因此立刻數名刑警人員前往圍捕。巫男看見員警出現轉身拔腳就跑,劉姓偵查隊小隊長、陳姓偵查佐則在後方追趕,雙方跑了大約200公尺後,巫男突然回身就要拔起插在腰際的手槍,拉動滑套上膛後對準員警準備開火。

情況危急之際,劉陳2人剛好衝到巫男的身邊,其中1人將手指卡入板機,使得巫男無法扣板機擊發,下一秒雙方滾進田地裡扭打,2人最後也成功將巫男壓制帶回。劉陳2名員警事後表示,由於當時巫男已經上膛了,當下說不害怕是騙人,所幸最後只有手指虎口受傷。

警方現場總共查獲1把手槍及5顆子彈,附近巫男的轎車內也發現毒品吸食器,詳細案情及後續處理仍待進一步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