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反送中遭捕!台藝大港生已平安回家 校方:協助辦理開學手續

台灣藝術大學(台藝大)校門。(圖/翻攝Google地圖)

▲台藝大強調,羅同學目前人都很平安。(圖/翻攝Google地圖)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2名在台灣就讀的港生,疑暑假期間返港參加「反送中」示威遊行活動,遭港警逮捕,其中1名是就讀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今年升3年級的羅姓男學生。台藝大今(1日)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羅同學目前人還在香港,一切都很平安,班上同學也都有幫忙辦理開學相關手續。

台藝大說明,羅同學是8月11日晚上在香港被警方拘捕,不過,8月13日就獲得保釋,平安返家,這段期間也都有跟學校聯絡,可以確定的是,目前人都很平安,由於9月9日是開學日,相關在校證明等,同學們都已經代為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外界關心羅同學安危,台藝大強調,他人現在還在香港,但都很安全,也希望他在開學日能順利返校上課,相關就學手續等方面,學校都會盡量幫忙。

其他人也看了...

東華大學港生反送中被捕!學生會聲援...校方:人在醫院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