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拱韓朱配 朱立倫: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

▲▼朱立倫回應韓朱配。(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PO文回應韓朱配。(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在臉書放上與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同框照,並提出「韓朱配」,引起討論。台中市長盧秀燕、雲林縣長張麗善也留言回應,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回「一起加油」。江啟臣隨後也傳訊息給朱立倫說「希望不要造成你的困擾」,朱立倫30日也在臉書發文隔空回應,「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

朱立倫以「莫忘初衷,團結勝利」為題表示,飛機降落前,他從空中俯瞰我們的寶島台灣,還是一樣可愛,一樣美麗,近日國民黨似乎遭遇空前亂流,紛擾還未結束,赴美期間,很多美國的好朋友,幾乎所有僑界都在問「國民黨會不會團結?」下一句接著焦急地問「國民黨會不會分裂?」

朱立倫提到,民進黨初選結束,像三秒膠一般立即團結整隊,鞏固選戰佈局,但國民黨直到現在還在談整合,農曆七月剛結束,希望一切也能回歸正常,大家都能以大局為重,一個半月前所提的,如今要再重述一次,也許沒有新意,卻是肺腑之言,「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大家莫忘初衷,團結才能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