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開門驚「媽媽全裸死在沙發上」 又窮又病:冷氣都裝不起

▲▼買房,中古屋,宿舍,屋齡,老房子,出租,租屋,水費,電費,水表,電表,老公寓。(示意圖/PAKUTASO)

▲71歲王姓獨居老婦,因與老闆失聯過久才被人發現有異狀。(示意圖/PAKUTASO)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71歲王姓老婦是一名貧窮的寡婦,家中沒有冷氣,在環境條件差的情況下,患有糖尿病的她近日又染上蜂窩性組織炎,導致原本虛弱的身體更加疲病。不久前王婦與在外面住的女兒去看完醫生後,獨自回到家,卻從此與外界失聯,直到女兒前來查看時才發現,王婦已經陳屍在沙發上,一絲不掛。

根據《聯合報》報導,從事賣酒工作的王婦在老公過世後,就獨自居住在北部家中,因收入微薄沒錢裝冷氣,時常得全裸在家中避暑。患有糖尿病的王婦染上蜂窩性組織炎後,在女兒陪伴從醫院看診回來,卻從此癱倒沙發上。

女兒直到接到王婦老闆電話後,才驚覺不對,趕往現場卻看到老媽媽已死亡多時,遺體在沙發上一絲不掛,手中握著半滿的水瓶。女兒懷疑王婦是將急診開的藥和門診藥混著吃,體力不堪負荷才過世的。家屬對警方相驗結果無意見,已著手處理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