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與夜店正妹「4天發生關係」以為遇真愛 表姊驚爆黑歷史…竟是一家親

▲林男遭酒店妹怒告性侵。(圖/示意圖,無關本案 /記者張一中攝)

▲男網友在夜店認識正妹,以為遇到真愛,結果被表姊揭開黑歷史。(圖/示意圖,無關本案 /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男子在夜店遇到一位正妹,互加臉書後第四天發生關係,正當他以為遇到真愛要脫魯時,表姊突然拿著臉書問他「你跟她認識嗎?熟嗎?」並爆出這位正妹的過往後,讓這位男子瞬間覺醒。

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發文指出,有天去夜店認識一個女孩子,加了臉書好友、聊了幾天後,我去她家2-3天都沒怎樣,「在第4天我們發生關係了」。男網友說,過沒多久表姊突然拿著正妹臉書照片問「你跟她認識嗎?熟嗎?」才知道正妹的過去並不單純。

▲▼ 男網友在夜店以為遇到真愛。(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女友)

▲男網友得知正妹的黑歷史之後,問大家該注意什麼。(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女友)

男網友說,他碰到表姊的詢問後說「剛認識不久」,並問表姊為何要問?表姊接著就直接說「破麻」、「你表姊夫以前的床友」,甚至還說「她周圍的朋友都X過她」。

男網友聽完失望的說「我還以為我快有女友了」、「請問我該注意什麼」。對此其他網友留言說「姐夫走過的路比較好走」、「恭喜你被寫入族譜,下次可以參加他的感謝祭。」、「大家一家親 很棒 過年過節大回鍋」。

不過也有網友說「你眼睛沒瞎 就別靠耳朵認識她 自己用眼睛看」、「自己沒感受嗎 不要在意人家以前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