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妻出軌...他崩潰「不想你們悲哀活著」 載2幼女高速輕生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與其苟活不如我帶你們離開」,福建寧德一位26歲的吳姓男子近日載著2個女兒,在高速公路上打算輕生,所幸經過員警3次逼停,才沒發生悲劇。吳男當場情緒失控,崩潰大哭,稱妻子出軌離婚,難以承受家庭變故,所以想帶女兒離開人世。

▲▼ 帶2女兒輕生 。(圖/翻攝自秒拍、海峽都市報)

▲吳男po出遺言 。(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據《海峽都市報》報導,吳男日前在微信朋友圈po文,稱「唯獨死我才能徹底釋放,只是苦了我兩個寶貝女兒,居然(既然)他們都不要你,我只能選擇帶你們離開,雖然你們來到這世上不久,我也不想你們以後帶著悲哀活著,與其苟活不如我帶你們離開,這樣或許對你們會更好點。」

▲▼ 帶2女兒輕生 。(圖/翻攝自秒拍、海峽都市報)

▲警方順利將吳男攔下 。(圖/翻攝自秒拍)

吳男當晚就開車帶著2個女兒,上高速準備輕生,所幸其親戚看到朋友圈,驚覺不對勁連忙報警。警方表示,事發當時,該男子上高速後北上行駛,在沿途林厝服務區停留,躲於加油站附近草叢,當交警靠近後,該黑色小車迅速駛去,他們一路追逐,小車亂竄,3輛警車先後3次逼停小車,但該車輛總是一次次逃離。

所幸最後吳男慌不擇路,選擇從隧道口前的U轉通道直接調頭,才被3輛警車包圍,這才將車控制,隨後交警成功從車後座解救下2名小女孩,並控制住情緒異常失控的駕駛。

▲▼ 帶2女兒輕生 。(圖/翻攝自秒拍、海峽都市報)

▲警方抱著受驚的女孩,安慰吳崩潰大哭的吳男。(圖/翻攝自秒拍)

吳男事後透露,他一直在寧德市區鋁合金店鋪打工,妻子在老家帶孩子,因常年分居,幾個月前妻子出軌,日前與其離婚,因承受不了家庭變故,這才產生了輕生的念頭。網友對此紛紛表示,「有孩子了就應該堅強了,傻事不要做」、「妻子出軌是錯,你帶孩子輕生更是錯」、「為了孩子,要堅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