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月租5千元給賭客毒蟲 警一查「違章」全拆了!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敢聚賭,我就拆光光!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1段有一處鐵皮屋,2年前房東以每月5000元租給賭客當賭場,承租不到1個月就被警察查獲賭博案,當場帶回31名賭客,而鐵皮屋在租給賭客前還曾租給小吃部,警方進一步發現鐵皮屋是違章建築,20日上午縣府稽查小組前往拆除,將現場全部夷為平地。

▲彰化警方大執法,拆除賭場違章建築。(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彰化警方大執法,拆除賭場違章建築。(圖/彰化縣警局提供,以下同)

▲彰化警方大執法,拆除賭場違章建築。(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田中警分局長鄭穎聰表示,這處鐵皮屋為祭祀公業土地大約有30坪,66歲蕭男,2017年以月租5000元承租給一名男子,租不到1個月便遭彰化縣警察局維新小組前往查獲,帶回31名賭客,也請縣府聯合稽查小組進行稽查該地確為違章建築。

據彰警統計,今年5、6月份,拆除4處犯罪違章鐵皮屋, 7、8月份有2處是業主自拆,其餘3處都是交由縣府稽查小組前往拆除。

▲彰化警方大執法,拆除賭場違章建築。(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明指出,賭博或毒品犯罪集團,最愛找隱密的鐵皮屋承租點,隨時更換地點來躲避警方查緝,而違章鐵皮屋就成為犯罪的地點,因此警方祭出鐵腕,查獲犯罪後,便通報相關單位稽查並強制拆除,遏止犯罪橫行。

【其他新聞】

韓國瑜9/1確定到彰化走透透  蕭景田:行程一整天從白天到晚上

溪湖鎮汴頭里「燕子五線譜」綿延50米 吉兆還是警訊?專家解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