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下個月起原創影片將向所有用戶免費開放

▲下個月,YouTube的原創內容影片將開放給所有的用戶免費使用。(圖/路透)

▲下個月,YouTube的原創影片將開放給所有的用戶免費使用。(圖/路透)

記者趙正瑋/綜合報導

據《TECHSPOT》報導,為了吸引更廣泛的觀眾群,自2019年9月24日起,YouTube的原創影片將開放給所有的用戶免費觀賞。開放時間比之前宣佈的2020年還來的早。

不過,雖然YouTube開放用戶免費觀看原創影片,但是付費會員依然有許多繼續付費使用YouTube的理由。

付費會員在觀看YouTube原創影片時,不會有廣告出現,但是免費用戶在觀看時,就會受到廣告的干擾了。

此外,付費會員可以在節目首播時看到每一集,不過,免費會員只能在特定的時間內觀賞特定內容。而且,付費會員可以下載YouTube的原創影片離線觀看,並且也可以觀賞導演的剪輯畫面和額外的場景。

目前,YouTube Premium付費服務每月的費用為11.99美元(約新台幣379.1元);符合資格的學生為6.99美元(約新台幣221元);家庭計劃為17.99美元(約新台幣568.9元),而且不受合約或其他限制,可以使用YouTube Music Premium和Google Play Music的服務,並且不需其它額外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