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彰化驚見天體營?男女「肉色舞衣」誤為脫光光 6人廢棄工廠跳舞拍片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14日開車行經61線西濱快速道、彰化伸港鄉路段時,目擊路旁一間廢棄工廠疑似有天體營正在舉辦活動,看得他直呼「小X,全部都沒有穿衣服,走來走去,不知道在衝X小」,影片曝光後也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對此,伸港派出所獲報後立刻派人趕到現場,才發現是有劇團穿著「肉色舞衣」的舞蹈社團在排練。

影片中可以看見,廢棄工廠位在伸港鄉、61線西濱快速道旁,工廠建築內則有一群沒有穿衣服的男男女女正在走動。另一支影片則可以看見,額外出現了許多身穿衣服的男女,手持攝影機替沒有穿衣服的男女錄影。

▲▼哇塞!彰化也有座天體營?廢棄工廠「肉色」橫溢。(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民眾投訴疑似有「天體營」在廢棄工廠活動。(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影片在「彰化踢爆網」曝光後不久,和美警分局、伸港派出所所長在下方留言表示,14日下午5時40分接到民眾投訴後,他們立刻派人前往廢棄工廠查看,發現是一群舞者社團成員穿著肉色緊身舞衣在拍攝舞蹈影片,「實際現場瞭解並無上述所敘述裸體情事。」

一名當地網友也留言說,這裡以前是紡織工廠,因為污染而拆除,有些人認為廢墟別有一種邊緣、末日的獨特美感,近年來吸引了不少外拍族來取景。其他網友也留言說「太沒眼福了,每天經過5、6次都沒看到」、「下次經過看一下」、「求廢墟粉一起組團攻略」、「真的好像天體營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