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體破損躺鐵軌邊!印度搭火車「摔出車廂」 象牙海岸國腳慘死

▲▼印度民眾搶搭火車,導致整列車人滿為患還要站外面。(圖/CFP)

▲印度火車超載時有所聞,但目前無法確定迪歐曼蒂之死與火車超載有關。(資料照/CFP)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曾效力英冠查爾頓競技的前象牙海岸國腳阿布巴卡爾・迪歐曼蒂,上周於印度搭火車,準備前往加爾各答向新球會報到,卻於中途失蹤。印度警方9日於恰蒂斯加爾邦一處鐵軌旁發現其破損的遺體,懷疑他從車廂摔落後死亡。

今年31歲的阿布巴卡爾・迪歐曼蒂(Me Aboubacar Diomande)在球場上司職中場,2006年間曾到英冠查爾頓競技效力,但未滿一季就被外界至比利時聯賽,2007年後返回象牙海岸阿必尚繼續足球生涯。阿布巴卡爾・迪歐曼蒂2009年曾代表象牙海岸參加非洲國家杯,並擔任隊長。

阿布巴卡爾・迪歐曼蒂上月才剛取得簽證,8月8日先搭機飛抵孟買後,轉乘火車前往加爾各答向新球會報到,卻於8月9日遭發現慘死鐵軌旁。警方表示,憑著在遺體附近找到的一支手機,才確定死者為阿布巴卡爾・迪歐曼蒂。

印度警方表示,雖然暫時不清楚死者生前乘坐哪一班火車,但相信他是不慎從車廂中掉落鐵軌後死亡。警方表示,已經聯絡阿布巴卡爾・迪歐曼蒂位於德里的友人,同時通知其家屬。

印度火車一向以事故頻繁和嚴重超載聞名,經常出現乘客擠滿車頂,或是抓住車廂邊緣「外掛」車廂外的奇景。不過,目前並不清楚阿布巴卡爾・迪歐曼蒂之死是否與火車超載有關。

▼2009年非洲國家杯,阿布巴卡爾・迪歐曼蒂(右)曾代表象牙海岸出賽。(圖/路透)

▲▼象牙海岸前國腳阿布巴卡爾•迪歐曼蒂(Me Aboubacar Diomande)。(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