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三方會談」時間表曝光 柯文哲:每個人都說很憂心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2020大選情勢詭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展開「三方會談」,預計15日先由幕僚們見面討論「會談」的時間、地點及內容。此外,郭柯王3人也預計於17、18日(周六、日)在適當的活動中一同出席「合體」見面。

根據了解,郭台銘在國民黨黨內初選失利後,未來動向就備受各界的矚目,外界也盛傳他將與柯文哲、王金平合作。而柯文哲11日公開邀約郭台銘、王金平3人舉辦「三方會談」後,消息立刻為社會投下驚人的震撼彈,外界也紛紛猜測會議將在何時舉辦,屆時又會產生怎樣的結果。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柯文哲團隊預計將在三方會談前,先舉辦一場幕僚的會前會。(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其實,柯文哲已經不只一次說過,想要找郭王2人好好談談,現在終於有了眉目。他說,「私底下見面,每個都說我很憂心,但很憂心有什麼用,問題是下一步要怎麼做,總是要大家談一談」、「所以我覺得這樣啦,找個機會大家都坐下來,除了憂心以外,到底後面要怎麼做,總是要大家談談看嘛。」

柯文哲團隊預計將在三方會談前,先舉辦一場幕僚的會前會,時間預計在15日(周四)中午舉辦,屆時北市會由柯文哲的心腹顧問蔡壁如代表、郭台銘則是由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來代表、王金平方面目前暫定是由新聞秘書李信宏代表出席。

▲▼劉宥彤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表示,不排除以公開的形式舉辦會談。(圖/記者呂佳賢攝)

幕僚將會協商正式會談的時間、地點還有內容,而郭柯王其實最快17日就要同場現身,據了解是選一場活動碰頭,之後才會有私下會談。至於會談會是怎樣的形式,郭台銘幕僚劉宥彤表示,「因為我們昨天才剛收到通知,以我們現在還在處理當中」,但也不排除以公開的形式見面,現在目前各種可能性都有。

現在郭柯王3個陣營聯手的態勢越來越明顯,目前恐怕就是卡在究竟由誰競選總統、又有誰願意來當副手,因為組合的變化也是牽動著勝負的機率。柯文哲組黨之後,外界認為他已經不打算參選總統,但如果三方會談的結果不如預期,恐怕仍有投入2020總統大選的可能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