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忘記準備!他翻出彩色筆…靈感一閃 生出「GODIVA兌換券」保命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準備「GODIVA Became Fat」兌換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又到了,如果另一半是喜歡過節的人,但忘記準備禮物時該怎麼自保呢?一名男網友就貼出照片,巧妙化解自己壓根忘記七夕的窘境,「當你忘記七夕時,就必須趕緊想出保命措施,希望能順利矇騙過關。」他也貼出相當有心的自救成品照,可愛程度讓人想大讚是個好隊友。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2張照片,只見他找來名片大小的白紙、一盒彩色麥克筆,和一支黑麥克筆,親手畫出一張知名巧克力「GODIVA 」的兌換券,使用期限還畫上無限符號「∞」。不過一般包裝上的美人騎馬圖,卻被原PO故意畫成「美人騎豬」,而且還是一隻圓滾滾小胖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也太有心了吧!超可愛的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本來巧克力的標語應該是「GODIVA Belgium 1926」,卻被原PO寫成「GODIVA Became Fat」,相當有創意。除了這張兌換券之外,男網友也附上一個禮券大紅包,笑說這些是緊急想出的保命措施,「希望能順利矇騙過關。」

雖然是「臨時抱佛腳」,但這份情人節禮物相當有創意,也滿滿誠意,相信會讓另一半超開心。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笑說,「塞錢也不賴」、「我覺得很可愛耶」、「我男友有你這種應變能力的話,我還不嫁一波」、「Became Fat是不是在偷偷笑太座」、「感覺這個比臨時去超商買一條金X巧克力還好。」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