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開頸破胸內臟可見!職場新鮮人持電鋸脫手…下秒「劈開自身臟器」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陝西省西安市一名建築工人在工地上遭遇了恐怖「奪魂鋸」,從鬼門關走了一遭。當天,他正在幹活時,手中的電鋸突然離腕脫手,被刀片從頸部直接鋸到前胸,當場開頸破胸內臟可見,被同事緊急送醫,因出血量太大無法控制住,生命危在旦夕。

據《看看新聞》報導,當天,西安交大一附院血管外科接到求助,一名男子頸部被電鋸割傷大出血,正緊急轉院過來。到院後,醫生緊急探查傷口,發現傷口非常長,並診斷頸部的血管、頸前靜脈全部斷裂。恐怖傷口從頸部下頜角一直到前胸,大概三十公分長。

▲▼電鋸脫手,男子脖子到胸被劈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電鋸脫手,男子脖子到胸被劈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子受傷後,先被同事緊急送往了附近的醫院,但因出血量太大醫院難以控制,隨後立馬轉到西安交大一附院。

血管外科劉建林主任接手了這個重傷患者,經過緊急止血、頸部創傷探查、血管修復後,從下午四點進入手術台,開始與死神搶時間,經過一個半小時的緊張戰鬥,終於使男子脫離危險。

據了解,傷者一周前才和表弟從四川來西安打工,目前家人已經趕來。他的表弟悲痛表示,他們還沒在西安站穩腳跟,就發生了這樣大的事故。

▼經過緊急治療,男子目前已脫離危險。(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電鋸脫手,男子脖子到胸被劈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