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兒子傳自殺是「假訊息」:去年敗選改姓隱名擺脫政治連結

▲▼謝長廷。(圖/記者陳家祥攝)

▲駐日大使謝長廷。(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媒體圈在4日時不斷在查證一則訊息,是駐日大使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自殺住院的訊息。對此,謝長廷晚間在臉書表示,這完全是假新聞,兒子從政4年,性格不適應,被貼上政二代標籤,精神一直痛苦不堪,言行跟著扭曲,「努力擺脫過去的政治連結,過著平常人的生活」。

在媒體圈4日白天,不論政治圈、社會圈都在查證一則訊息,就是謝維洲有所謂自我傷害,甚至住院的訊息。《ETtoday新聞雲》多方查證,包括謝長廷身邊核心幕僚,以及多位市議員跟謝維洲通上電話,確認人平安沒事,此外也確定早已在台中過著非政治圈的生活。

對此訊息,謝長廷晚間在臉書表示,這完全是假新聞,兒子從政4年,性格不適應,被貼上政二代的標籤,精神一直痛苦不堪,言行跟著扭曲,而去年選舉也負債,落選後改了姓隱了名,低調反省,努力擺脫過去政治連結,過著平常人的生活,「這時傳出這種假消息,對他也是考驗」。

▼謝長廷臉書指出,兒子自殺的訊息是假新聞。(圖/謝長廷臉書)

▲▼謝長廷臉書指出,兒子自殺的訊息是假新聞。(圖/謝長廷臉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