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美眉的夏天/最HOT名單出爐 她激戰搶下冠軍抱千元大獎

▲活動投稿。(圖/「這!就是美女夏日企劃 《美眉的夏天》越熱越火辣」活動)

▲第2和第3名的票數真的非常接近,競爭hen激烈阿!!!(圖/「這!就是美女夏日企劃 《美眉的夏天》越熱越火辣」活動前三名,下同)

社群中心/Ninja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有個漂亮的美眉~在今年夏天真誠地感受到妹子的熱情,也感謝各位美眉們的投稿參與,ETtoday「這!就是美女夏日企劃 《美眉的夏天》越熱越火辣」活動已在7/31結束了,最終由網友票選出最高票的前三名,將獲得現金大獎、短片曝光,以及專屬採訪稿,真的要拿獎金開心放暑假啦~(^_っ^)

票選前三得獎名單:

第一名-魏凱芃-芃芃(得票數:2423),將獲得現金1,500元+短片曝光(美女雲封面照)+專訪稿。

第二名-小梨兒(得票數:2222),將獲得現金1,000元+短片曝光(美女雲封面照)+專訪稿。

第三名-Chiu Milu(得票數:2113),將獲得現金500元+短片曝光(美女雲封面照)+專訪稿。

-----------------------------------

第一:魏凱芃-芃芃

▼你的小可愛上線了

▲投稿參賽作品。(圖/「這!就是美女夏日企劃 《美眉的夏天》越熱越火辣」投稿活動)


第二:小梨兒

▼誰說比基尼才性感火辣

▲投稿參賽作品。(圖/「這!就是美女夏日企劃 《美眉的夏天》越熱越火辣」投稿活動)

第三:Chiu Milu

▼夏天就是要繼續動,冬天才能吃更多❤️

▲投稿參賽作品。(圖/「這!就是美女夏日企劃 《美眉的夏天》越熱越火辣」投稿活動)

先恭喜以上三位得獎者,這次沒有獲選前三名的美眉們也別氣餒,未來舉辦活動還是希望你們可以踴躍參與,就有機會受邀參加ETtoday美女雲的節目!所以千萬要關注美女雲的粉專動態哦!!!

►►►ETtoday美女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