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十二星座「性慾最強」排行榜 假正經金牛座搶下第二名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你是一個性慾強的人嗎?不妨大方承認!現在,一起看看以下的十二星座排行榜,了解一下在十二星座當中誰的性慾最強;若找到星座配對適合的另一半,或許能更有性福!

第十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較為抽離自己的感覺、生理的需要,雖然在思想的層面裡,是有性慾的存在,但要滿足這方面的需要,可以有很多不同及特別的方法,水瓶座確實比較另類。

第十一名﹕雙魚座

在想像的空間裡,雙魚座可能已經充滿性的幻想,雙魚座當然是有性慾的存在,但看電影或跟別人網上調情,幻想就已經可以滿足了雙魚座實質身體的需要。

第十名﹕摩羯座

摩羯座是較為抑壓情緒及感覺的星座,所以對摩羯座本人而言,好像沒有這方面的需要,性可能只是傳宗接代的一個儀式、一個責任,摩羯座覺得不是太有趣。

第九名﹕雙子座

雙子座是很喜歡跟異性調情的星座,調情可以是在思想的層面,當然更可以在身體的層面,所以如果有滿足性需要的機會,雙子座也不會放過。

第八名:巨蟹座

巨蟹座只要躲在對方臂彎裡面,就很有安全感的,對性不是有很強烈的需要,但對那種被需要被保護的感覺,在性關係裡或者會找到。

第七名﹕處女座

性的歡愉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其實重視身體感覺的處女座,也會對性有一份憧憬,只是較為含蓄的她,會收歛一點。

第六名﹕射手座

火元素的射手座,對性的需要是不會少,但因為忙碌的射手座,不太想受任何束縛,在性需要方面,都會謹慎一點。

第五名﹕天秤座

喜歡浪漫的天秤座,情到濃時性需要是不可以少,所以有談戀愛的機會,就有刺激性慾的機會。

第四名﹕獅子座

性是提供獅子座生命力的源頭,而對於活力充沛的獅子座,心中有一團火,那團火可能就是由性帶來的力量。

第三名﹕牡羊座

牡羊座是由火星掌管的星座,性慾是相當強的。但跟天蠍座的不同,牡羊座的能量會較為個人及往外發放的,所以也可以透過做運動,釋放多餘能量,或者一個人發洩性慾,都可以很快樂。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最懂得感觀享受,又怎可以沒有了性的歡愉?所以金牛座對性的需要及享受是不可以少的,排頭三位是必然的事。

第一名﹕天蠍座

由火星掌管的天蠍座,火星跟人的本性、基本的慾望有關,所以天蠍座是在愛情關係上,要得到安全感的星座,性關係可能就是帶來跟對方連結的最本能方法,也可以是手段。

【延伸閱讀】

原來【這時候】的精子最有活力、品質也最好!想懷孕嗎?公開想「一射就中」的5大愛愛冷知識

「別被帥氣的異國臉蛋、可口的肉體所迷惑...」女大生必知旅行豔遇6大遊戲規則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