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藏口愛片妻截圖控老公偷吃 她落敗關鍵:只拍到前小三嘴臉

▲陳姓男子與小三3年前發生婚外情,口交影片被妻發現二度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陳姓男子與小三4年前發生婚外情,口交影片被妻發現二度提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陳姓男子與游姓女子4年前曾發生婚外情,陳妻提告後告後檢方不起訴,事後陳妻又發現2人在不同地區發生4次性行為,且有口交影片,陳妻截圖二度提告妨害家庭;陳男與游女堅決否認有姦情,檢方認為,僅能辨識出游女為男子口交,但男子面容無法清楚辨認是否為陳男,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檢警指出,40歲的陳姓男子遭陳妻指控,2人曾於2016年6月30日、2016年7月21日、2017年11月20日與2018年1月10日共4次分別在台灣地區不詳處所發生性行為,陳妻指稱去年2月在陳男公司電腦內查出游女與陳男口交影片,憤而將影片截圖二度提告陳男與游女妨害家庭罪嫌。

檢方調查,陳妻4年前就曾經控告陳男與游女曾於發生性行為,但因罪嫌不足獲檢方不起訴處分,這次陳妻將2人口交影片截圖佐證二度提告,儘管2人都否認有姦情,但陳妻仍堅持提告。

陳男與游女在偵訊時均否認有姦情,陳男辯稱,妻子指控他與游女發生性行為時間內並未與游女有過性行為,且影片、照片中的男子都不是他;游女也否認指稱,她與陳男曾於4年前發生性行為,但事後並未再發生性行為,陳妻提出截圖影片照片中的男子根本看不清楚是誰。檢方認為,截圖影片與照片男子難以辨認是否是陳男,只能確認是游女與某位男子口交,與妨害家庭構成要件不符,加上陳妻沒有其他證據佐證,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更多新聞】

►快訊/中科院實驗室丙烷氣爆! 2員工一二級灼傷送醫

►臉書粉絲專區留一顆星負評 網友遭店家提告加重誹謗

►我都讓你吃了...摩鐵嘿咻後3萬元消失 男女互控竊盜、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