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自爆最愛手遊! 上班不要看阿傑已在《神魔之塔》課金十萬

▲▼蘋果App Store夏日動漫祭,上班不要看阿傑。(圖/記者邱倢芯攝)

▲上班不要看阿傑超熱愛玩手遊,自曝已在《神魔之塔》課金十萬元。(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蘋果App Store夏日動漫祭開跑!今(29)日Apple特別邀請知名YouTuber上班不要看阿傑(RJ)來分享平時最愛哪些動漫遊戲;他表示,自己目前會玩《Disney Tsum Tsum Land》、《遊戲王 決鬥聯盟》、《死神 Bleach》,以及《神魔之塔》等4款遊戲,其中最喜歡《神魔之塔》,從2013年玩到現在已在遊戲中課金大約十萬元。

阿傑表示,自己是遊戲編輯出身,對於很多款遊戲都有涉略,不過其中以《神魔之塔》最為熱衷,至今已在這款遊戲當中儲值過十萬元,不過《神魔之塔》已經是一款4~5年的遊戲了,因此這個金額其實不算太大。

「現在的手機遊戲設計方式都會讓人『心癢癢』。」阿傑舉例,像是《遊戲王》這種集換式卡牌遊戲,官方一定會推出很強很帥的卡牌,如果你不課金很難獲得;再者,現在的手機設計方式,讓遊戲課金方式變得更加容易,只要按下購買、電源鍵按兩下、「對個眼神」(臉部辨識)就完成交易了。

▲▼蘋果App Store夏日動漫祭,上班不要看阿傑。(圖/記者邱倢芯攝)

阿傑表示,自己在手遊的課金預算是無上限,基本上一個星期都至少會花上150元抽一次《神魔之塔》的卡牌角色,這是一種犒賞自己的心態。

而熱愛動漫改編遊戲的阿傑目前最希望《獵人》的《貪婪之島》可以手機遊戲化,因為他認為這款遊戲堪稱是經典遊戲作品。

阿傑認為,現在大多數廣受歡迎的手機遊戲,大多以動漫改編的題材居多,因為遊戲廠商所推出的遊戲不見得可以讓玩家產生興趣,尤其是在遊戲方式不明的情況下,更難吸引到玩家來玩,不過若是以經典動漫改編,就會很吸引人;此外,現在有很多遊戲都希望可以再激起玩家的熱情,因此都會與其他遊戲或是動漫合作、聯名,像是《神魔之塔》近期就是與奧特曼(Ultraman)聯名合作,為的就是增加遊戲吸引力。

另一方面,阿傑也分享自己平時玩遊戲的裝置,他表示,自己大多是使用iPad Pro或是其他行動裝置(如iPod)等來玩遊戲,反而不太會使用手機最為玩遊戲的工具,因為手機是工作、聯絡用。

►蘋果App Store夏日動漫祭開跑 7款遊戲驚喜特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