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行過路口!他被右轉貨車「高速碾頭」四肢抽搐倒地 只因1招奇跡生還

▲▼黑衣男騎士遭大貨車直接碾頭。(圖/翻攝自《梨視頻》)

▲黑衣男騎士遭大貨車直接碾頭。(圖/翻攝自《梨視頻》)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省寧波市一位年輕外送員近日騎著電動單車直行過馬路時,被左邊一輛要右轉的大貨車撞倒,頭部肩部直接大貨車輪胎高速碾過,當場噴血暈死。不過,他事後經過醫生救治奇跡生還,連明顯的顱內出血都沒有,非常幸運。據知情人透露,男子佩戴了藍色安全帽,頭部被有效保護,才躲過致命一劫。

據《梨視頻》報導,曝光的影片中顯示,當時正在一個路口,一輛大貨車打算右轉,直接帶倒右邊還在直行的電動單車。電動單車在重壓下,當場四分五裂。車上身著黑色T恤的年輕男子直接被高速撞到,肩部和頭部遭貨車輪胎直接碾壓,四肢抽搐倒地不起,生死不明。

寧波市第六醫院醫生表示,「傷者主要的受傷部位是左側肩部的肩胛骨粉碎性骨折,左側肩部的大片軟組織挫傷,並有顱腦外傷。」不過,醫生直呼,這個病人很幸運,「這麼嚴重的直接碾壓,連明顯的腦內出血都沒有,總體的情況還是很可觀的。」

民警表示,這輛貨車在轉彎過程中,沒有留心車外的情況,並在轉彎時沒有控制好車速,是導致事故的主要原因。

▼黑衣男奇跡生還。(圖/翻攝自《梨視頻》)

▲▼黑衣男騎士遭大貨車直接碾頭。(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