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想去「全聯」買飲料!她細看招牌傻眼爆粗口「X的貢丸」 網一看笑歪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以為是全聯,差一點進去買飲料!」一名台中網友18日表示,自己在台中看到一間以「藍色、紅色、白色」為主要色系的「XX福利中心」,當下以為是常見的連鎖超市,卻沒想到近看結果讓她傻眼大罵「X的貢丸」。眾人看完後笑歪,「我媽那天也差點以為是全聯,要買東西去了。」

▲▼全聯福利中心,貓狗福利中心。(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某網友經過XX福利中心,以為是常見的連鎖超市。(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台中女網友在FB社團「爆笑公社」分享,自己在台中太平看見一間「藍色、紅色、白色」為主要色系的「XX福利中心」,讓她以為是台灣常見的超市。豈料她走近一看,卻發現招牌上寫的是「貓狗福利中心」,讓她瞬間飆罵「X的貢丸,以為是全聯,差一點進去買飲料。」

網友隨著貼文附上照片,短短2個小時的時間,就超過10000個讚與500則留言。照片顯示,這間貓狗福利中心不但顏色激似全聯,連裝潢的風格、商標的形狀都相當雷同。

▼網友仔細一看才知道是貓狗福利中心,讓她傻眼。

▲▼全聯福利中心,貓狗福利中心。(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眾人看完後紛紛笑歪,「這不識字的真的會當做是全聯走進去買」、「偶還以為全聯還有貓狗服務中心」、「未看先猜台中X光黃昏市場附近」、「不只是飲料 還有罐頭喔!」。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會被告吧」、「全聯還不開吉」、「真的很容易誤認欸」、「這樣會被吉吧」、「這樣會有商標混淆,全聯要追究真的會被告」。

事實上,這間激似「全聯福利中心」的寵物店位在台中太平的十甲東路上,主要的招牌則是以「黃色、白色、紅色」為主。

▼這間貓狗福利中心的主要招牌其實以「黃色、白色、紅色」為主。(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全聯福利中心,貓狗福利中心。(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全聯福利中心貓狗福利中心抄襲招牌商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